節慶活動

2018羅東藝穗節—夢想藝起飛

地  點:宜蘭縣羅東鎮
相關資訊:107.07.14~107.07.28

簡介

今年藝穗節以夢想藝起飛為主題,小小的羅東釋放驚人的夢想能量。滿頭白髮的爺爺奶奶穿上繽紛逗趣的服裝,重回追夢的年輕時光,為自己、也為羅東起舞,享受回味青春!

目光所及盡是興奮的人群,揮舞著雙手加入這場年度盛典,歡笑與掌聲此起彼落,享受著音樂、舞蹈與陽光,不論在地外地,此時此刻,我們都是羅東人!

羅東藝穗節為期兩周,每個夜晚都是精采好戲,民眾乘著傍晚涼意來到戲棚腳,看看全世界最棒的演出者們齊聚羅東,甫登台即滿堂彩!

台日友好!日本宮崎縣西都市團隊第三度跨海來台、共襄盛舉,在黑木市長與議長的帶領下一共28人,無論在服裝造型、舞蹈編排、音樂的呈現方面揮灑創意,在大小踩街中和羅東眾多社區同場較「靚」;並正式與羅東鎮結為姐妹市,台日一家親!

無論您從何而來,到了羅東我們都是羅東人,讓這一期一會的盛夏嘉年華在你我身上種下夢想的種子,隨著羅東藝穗節的節奏搖擺,讓夢想藝起飛、憶起飛、異起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