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及資訊安全宣告

羅東觀光旅遊網(以下簡稱本網站)為確保網際網路使用者在瀏覽本網站時的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故訂定此隱私權及資訊安全宣告。藉以協助您瞭解本所如何保護您在使用本所網站各項服務的安全,以及如何蒐集、運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各項資訊。請您詳讀下列內容,以促進您安心使用本網站的各項貼心服務。
 
資訊安全保護措施
 
為了保護本網站資料的安全及網站的完整性,本所將經由下列方式來維持網站正常運作:
 
1.架設硬體防火牆、入侵偵測系統及弱點掃描等,來阻隔來自網際網路未知的入侵攻擊,以保護網站資料的安全及完整性。

2.安裝網路監控系統,監控網路流量,針對異常之狀況,發揮即時控管的功效。

3.架設防毒系統,以防止病毒之入侵,提供使用者一個安全的網路環境。

4.定期與不定期備份網站資料,當不可預期的災害發生後,以期能在最短時間內使系統復原,繼續上線服務廣大的使用者。

5.定期或不定期更新相關作業系統或應用程式廠商所發布的相關更新程式,以確保系統對於任何攻擊的防禦性, 使遭受攻擊的機率降到最低。
 
隱私權保護措施
 
本所確實遵守「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保障用戶隱私權益,保證不對外公開,但事先獲得用戶明確授權、依據有關法律規章規定、應司法機關調查要求、為維護社會公眾利益、為維護本網站合法權益之情形,不在此限。由於網際網路資料的傳輸時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儘管本所努力保護網友的個人資料安全。在部分情況下會使用通行標準的保全系統,保障資料傳送的安全性。由於資料傳輸過程牽涉您上網環境保全之良窳,我們並無法確信或保證網友傳送或接收本網站資料的安全,網友須注意並承擔網路資料傳輸之風險。
 
網友基於個人意願在網站透露的各種個人資料,例如在論壇、討論區公佈個人資料如電子郵件、姓名等,可能會被他人收集和使用,如果您擔心這些困擾,您可以不用輸入這些資料。如果您在網路上公佈可被他人讀取的個人資料時,可能會收到其他團體主動提供的廣告或垃圾郵件。請您諒解此部分所造成的後果均非本網站所能控制範圍,我們也無法負擔任何責任。
 
個人資料收集與運用
 
本所恪遵個人隱私權之保護措施,針對個人資料收集及運用說明如下:
 
1.「問題回報」:當您回報反映意見,相關注意事項將依本所規定辦理。而輸入的個人資料本網站絕對不會挪作他用或提供給其他第三者使用。
 
2.「線上活動及網路問卷調查」:當您參加本網站線上活動或網路問卷調查時,可能會請您提供姓名、身分證字號、電話、電子信箱及住址等個人資訊,有些活動可能會限制須加入網路會員才能參加。您也可能因為本網站的廣告宣導頻道之超連結,而參與其他網站或機構主辦的抽獎、競賽或行銷活動,對於您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這些機構或連結網站各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我們無法負擔任何連帶責任。
 
3.「一般瀏覽」:本網站會保留網友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包括連線設備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本網站會對個別連線者的瀏覽器予以標示,歸納使用者瀏覽器在本網站內部所瀏覽的網頁,除非您願意告知您的個人資料,否則本網站不會也無法將此項記錄和您的個人資料進行對應。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之修訂
 
考量網際網路未來發展難以預見的因素,為使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更趨完善,本所將視情況需要隨時修訂相關條文,以確實做到隱私權之保障及資訊安全維護之責任。同時,有任何之修改時,我們將在網站上刊登明確之告示,以提醒使用者來閱讀相關之政策修訂。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之諮詢
 
您對「羅東觀光旅遊網」的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有任何疑問,請於上班時間聯絡羅東鎮觀光所:03-9545102、或使用聯絡本站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