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半日遊

  • 旅遊類型:半日遊
  • 遊程景點:運動公園、羅東觀光夜市
1: 運動公園 、 羅東觀光夜市
83_index_39.jpg
70_index_60.jpg

行程簡介

 第一站 :運動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原為羅東溪畔不起眼窪地,1986年規劃興建,歷經7年精心營造,展現了獨特的在地風貌。

結合運動與休憩,呈現動與靜機能完整而又獨立的休閒空間,為宜蘭縣建設理想,具體而微的縮影。



佔地47公頃的公園,主要分為運動設施、地形景觀、水流景觀與森林植栽四大部分,融合自然美與人工美於一園

,遠近馳名,成為吸引大批觀光客的景點,除了帶動商業發展外,公園四周形成新商圈、高級住宅區,蔚為羅東一大特色。




 

 第二站:羅東觀光夜市 

羅東夜市位於宜蘭縣羅東鎮中央的中山公園四周,是羅東市區逛街、品嚐美食小吃的好去處,其中也有曾是總統的國宴菜色。

接近傍晚店家紛紛開始營業,遊客也漸漸增多,成為到宜蘭旅遊,必到的景點之一,著名的蔥油餅、羊肉湯、包心粉圓...等在羅

東夜市可一次品嚐得到。

各種美味伴手禮,皆位在羅東夜市的周邊。

行程地圖及周邊資訊

  • 遊程景點
  • 周邊美食
  • 周邊景點
  • 周邊住宿
  • 周邊店家/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