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迎向2024 羅東跨年晚會」強大登場!

發布日期:2023-12-18

 2024年即將到來,羅東鎮為迎接這個令人期待的新一年,將於112年12月31日舉辦一場盛大的跨年晚會,主題為「迎向2024」羅東跨年晚會。

 

羅東鎮公所樓頂將再現180秒璀璨焰火,2024羅東跨年晚會將成為宜蘭境內唯一結合高空雙焰火的跨年盛會。同時,今年再與鎮內知名旅宿業者-村却國際溫泉酒店300秒,在倒數進入2024的重要時刻,兩地攜手共同施放焰火,前後呼應,在蘭陽平原的夜空中,劃出一道震撼人心的的豔麗花火,創造出令人難以忘懷的視覺饗宴,這場獨特的合作不僅將焰火表演提升到新的高度,同時也凸顯了地方企業的協力合作精神,為2024的到來揭開美好序幕。

 

為了打造更為震撼的舞台效果,2024羅東跨年晚會特別引進國際音樂祭等級的舞台規格,由國內知名演唱會團隊共同規劃,觀眾可以期待一場極富視覺與聽覺震撼的音樂表演,帶來不同尋常的感官體驗,將跨年晚會的規格推向新的高峰。

 

今年的演出陣容更是星光熠熠,由歌壇天后白安領銜,實力歌手魏如昀文慧如連袂演出,未來女團TOH,實力唱將邱軍+how李家皓郭佑康,以及創作樂團「打倒三明治」、步行者等一同加入表演行列,將為現場觀眾呈現一場豐富多元的音樂盛宴,

重量級主持陣容也不容小覷,大家熟知的主持人阿國,連續第三年為羅東跨年再執主持棒,同時為了展現羅東的活力與熱情,更是邀請到職棒啦啦隊女神籃籃」共同主持,讓青春熱力感染全場,必將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鎮長吳秋齡表示為了呼應「迎向2024」的正面積極意象,在今日的記者會上驚喜現身,與主持人阿國、DJ LEXII及未來女團TOH一同為即將到來的2024年加油打氣,展現出樂觀向前的態度,為整個活動增色不少,這場充滿藝術與音樂的盛宴,將為羅東帶來一個難以忘懷的跨年之夜。敬請期待,更多活動詳情,請隨時關注羅東鎮公所及羅東鎮觀光發展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