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羅東鎮公所將於藝穗節期間策畫回顧展,在此向您募集老照片囉~~

發布日期:2021-03-22

只要從2002年起所有的羅東藝穗節活動照片,數位、實體不拘
照片獲選者將獲得精美文創品乙份,歡迎各位共襄盛舉。
 
 
徵集時間:即日起至110年4月20日(星期二)止
 
徵集內容:
2002年至2020年期間,於羅東藝穗節期間所拍攝的故事照片為主,且須附加老照片背後的故事敘述(100字以內)。提供之照片或原始檔均需具所有權或著作權或屆時可具授權本單位使用之資格。
 
徵集規格:
 
1.數位翻拍:JPG、PIN、TIF檔皆可,大小需在2.5M以上、10M以下。
 
2. 實體照片:正/負片、彩色/黑白不拘、尺寸不限,年代較久者尤佳。
 
3. 文字:中文/英文
 
4. 基本資料表(如附件1)
 
收件方式:電子郵件、掛號郵寄或親送、數位照片收件信箱:hiluodong@gmail.com
 
2.
掛號郵寄或親送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中興路3號 (電話:03-9545102#384) /
收件人:羅東鎮公所-觀光發展所。掛號郵寄或親自送件請於信封註明參加「藝穗20 FUN世界老照片徵集」字樣,郵寄送件時請注意包裝妥善完整。
 
獎勵:
徵集照片若經「藝穗20 FUN世界老照片特展」選用,即贈羅東特色紀念品,並請同意填具照片使用授權書(如附件2),所有實體照片原件會於三個月作業時間內歸還。
 
 
 
 
 
 
 
範例一:
 
 
 
 
範例二:
 
 
 
 
精美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