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羅東跨年晚會」將於晚上七時熱情引爆

發布日期:2020-12-25

「2021羅東跨年晚會」將於晚上七時熱情引爆

「2021羅東跨年晚會」將於晚上七時熱情引爆

火熱晚會邀請藝人、團體輪番上陣,今年演出陣容可說是眾星雲集、超強藝人、團體卡司全力釋出

在羅東中山公園,由當紅百萬YOUTUBER 焦凡凡fanfan 搭檔 派對魔人MC A-Man 阿男 男人的男擔綱主持。

撼動倒數將由擁有宅男女神封號的影歌視三棲「 郭書瑤 瑤瑤」陪鎮民狂歡

壓軸時段則祭出全能才子「 蕭秉治Xiao Bing Chih 」,陪伴大家迎接嶄新的2021。

搖滾王子「 李玉璽 Dino Lee 」;國際百大女DJ「XIN 李小星」;最具代表創作「 丘與樂樂團」;嘻哈新勢力「 猿人 AWT」;古典美男聲「 Dawen 王大文」及「不滅樂團」…等知名藝人,

連續近六小時輪番上陣,絕對讓參與的民眾驚喜不斷,唱不停、跳不停,熱血沸騰,HIGH翻羅東城,帶給民眾最棒最難忘的跨年夜。

#2021跨年晚會 活動當日 #羅東鎮 也將針對防疫作為採最高標準辦理之並依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所定活動辦理指引之規定辦理。

民眾 #進入搖滾區域 也強制 #全程戴口罩、#禁止飲食(補充水份除外),#須量體溫、#消毒、並做好 #實名制始得入場,舞台前管制區域將進行人流管制,經勸導不聽者將開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