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羅東鎮 【2020鼠來寶紀念紅包】發表了

發布日期:2020-01-21

羅東鎮 【2020鼠來寶紀念紅包】發表了
今年紀念紅包搭配羅東迎春主燈-全國最大燈籠的意象設計外觀,紅包正面以2020金錢鼠搭配上10元硬幣,象徵2020十全十美、鼠錢數不完。

紅包內頁還有小朋友參加「羅東展櫻姿寫生攝影比賽」活動的得獎作品,透過孩子的角度,欣賞不一樣的羅莊春櫻美景~

yes限量典藏的「2020鼠來寶紀念紅包」獲得辦法

enlightened109年2月7日經典羅東慶元宵活動下午18:30至20:00中山公園廣場前幸福發送!

enlightened民國13、25、37、49、61、73、85、97、109年出生,生肖屬鼠之民眾只要出示身份證明文件即可獲得「鼠年紀念紅包」,每人限領1份,共計200份,送完為止。

想得到鼠年紀念紅包但生肖不是屬鼠的民眾也別氣餒~
春節期間會推出羅東迎春系列活動,只要多多密切關注 羅東鎮觀光發展所 臉書粉絲專頁,就有機會獲得到限量鼠年紅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