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觀光旅遊網
首頁 選單 關閉

發布日期:2023-05-03

《羅東人的羅東》拼圖比賽

《羅東人的羅東》拼圖比賽來囉
 
母親節將至,羅東鎮公所應景推出拼圖比賽,超多好禮等你來報名
 
#活動資訊
 
時間: 112年5月20日上午8時30分至11時
 
地點: 羅東文化工場
 
#報名資訊
 
本活動 #完全免費 設有親子組 挑戰組 兩組
每組各開放100組報名隊伍
 
相關資訊如下:
 
【親子組】限時30分,挑戰《羅東人的羅東》40片拼圖,需由一位家長搭配一位未滿12歲兒童。
 
【挑戰組】限時50分,挑戰《羅東人的羅東》200片拼圖,進行計時比賽,
前10名贈送禮券2000元及《羅東人的羅東》精美繪本 !只限挑戰組前10名獲得喔!
可由 1.一位家長搭配兩位未滿12歲兒童 或 2.兩位12歲以上民眾組隊參加。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月15日24時止。
 
【報名連結】
 
填答表單送出即完成報名,額滿為止。
如超出名額,本所將於5月16日前email通知,請注意查收email。
 
如活動當日不克前來,請於活動前一日12時前致電03-9545102分機384林小姐 或
私訊羅東鎮觀光發展所臉書,名額將視報到情況,開放現場民眾報名參與。
 
【注意事項】
 
①本活動風雨無阻,遇雨請自備雨具。天氣炎熱時請適時補充水分。
②本活動並無提供免費停車,請參與民眾多多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③歡迎遊客來羅東參與拼圖比賽,人數有限,額滿為止。
④建議配戴口罩,注意個人身體狀況,如有任何身體不適請通知本所並在家休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