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觀光旅遊網
首頁 選單 關閉

發布日期:2022-07-15

#2022羅東藝穗節 #創意部落格 #青創市集

最有有趣的 #青創市集 來囉~熱烈歡迎 國立羅東高商#羅工工坊
時間: 7/16 - 7/23 19:00-21:00
地點: 羅東中山公園
--------------------------------------
#羅東高工「羅工工坊FabLab自造實驗室&新興科技促進學校」
-------------------------------------
羅東高商
活動有「#流蓮北成--時間記憶茶罐」、「『#餘溫』行動咖啡」、「#玩市場-慢魚圈圈青草桌遊」
餘溫咖啡-手沖咖啡體驗
國立羅東高商「餐飲管理科」與「餘溫咖啡社」運用復古咖啡車現場調製咖啡,從選豆烘豆到手沖咖啡均由學生一手包辦,藉由創新創意與創業演繹小鎮咖啡文化風華。
流蓮北成-時間記憶茶罐
國立羅東高商「國際貿易科」學生與北成社區合作,建構「流蓮北成」品牌,提出流「蓮」北成,忘返「花」鄉—應用風土創業學建構在地品牌與實境解謎遊戲之企劃,希望結合北成豐厚的人文底蘊,創造社區永續發展。
玩市場-慢魚圈圈青草桌遊
國立羅東高商「綜合高中社會學程」學生進行羅東傳統市場探究與實作,利用小冊子的方式分頁介紹宜蘭當地特色的鯖魚,還有民俗氣息濃厚的鯖魚祭,延伸關於鯖魚料理介紹。引領大家認識宜蘭的特色―鯖魚,再與市場當季的海鮮結合慢魚運動,宣傳吃當季當地海鮮。加入我們的行列,讓海洋資源永續。
-------------------------------------
#採現場報名制 #50元體驗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讓你體驗青年人的創意與驚喜 一起做公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