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觀光旅遊網
首頁 選單 關閉

發布日期:2022-05-13

(公告)2022「世界藝級棒」羅東藝穗節短期工讀生招募中

羅東藝穗節自2002年開辦,至今已邁入第21年。今年以「世界藝級棒」為主題,將於7月16日至7月30日展開為期2週的活動,邀請民眾來羅東享受夏天,感受活力充沛的慶典氛圍。羅東鎮公所熱情招募全國年滿18歲的青年朋友,自5月13日起至5月27日止,歡迎有志青年上網報名,加入我們的行列,打造獨一無二專屬回憶!

鎮長吳秋齡表示,為配合防疫政策,羅東鎮公所採取線上報名的方式,只要動動手指,填寫資料並錄製1-5分鐘口試影片,回傳至本所報名窗口即完成,讓全國青年學子在家防疫也能報名。本次共招募「媒宣組」及「活動組」2組,詳細資訊請參閱招募簡章。6月10日將於本所網站及臉書公佈錄取名單。

2022羅東藝穗節短期工讀生招募

報名資格:須年滿18足歲(民國93年7月前出生)。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5月27日(星期五)止。

錄取公告:1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報名方式:下載 「2022羅東藝穗節 短期工讀生招募簡章」,並填寫報名表格並錄製1-5分鐘口試影片,掃描羅東鎮公所報名窗口QR code並回傳,相關規定請參閱簡章。     

報名洽詢電話:03-9545102分機384林小姐。

報名簡章下載網址: https://reurl.cc/QL47q5 (點擊會直接下載檔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