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觀光旅遊網
首頁 選單 關閉

發布日期:2021-08-04

2021羅東藝穗節20週年主題曲〈羅東第一名〉

〈羅東第一名〉搶先上線囉
 
2021羅東藝穗節20週年主題曲〈羅東第一名〉羅東鎮長 吳秋齡 特邀請在地音樂人 #潘芳烈 所製作的詞曲、由舞蹈家 #吳珮攸 老師為此曲編舞,拍攝音樂MV。
以羅東為主題,唱出羅東各個景點的特色,讓人透過歌詞就能身歷其境,感受羅東風景的迷人。是繼〈歡迎來羅東〉之歌,具有羅東特色的歌曲。
 
公所主管及公所同仁也都非常認真的練習,利用公餘的時間,觀看教學錄影帶練習舞蹈動作,透過這曲〈羅東第一名〉的舞蹈MV,表達羅東人的熱情與活力,並展現羅東鎮公所的士氣與團結。希望帶給觀看影片的大家,歡樂與希望,與羅東一起共慶「#羅東藝穗20週年生日快樂」!
 
 
可以上Youtube搜尋 "#羅東第一名"觀看舞蹈教學,歡迎大家與我們「藝」起舞動羅東。
 
 
搶先聽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u7CtB5NJhA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