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觀光旅遊網
首頁 選單 關閉

發布日期:2021-07-21

(公告)羅東藝穗20系列活動  線上玩羅東 隨境解謎「羅東夢遊境」

防疫當前,經濟、民生受到衝擊,民眾悶在家好想出門。想出門?那就來夢遊羅東!羅東鎮公所出奇招,架設線上隨境解謎遊戲,在家動動手指,即可遊玩全羅東。不僅如此,APP更結合羅東美食、文化廊道等旅遊資訊,期盼創造新商機。

鎮長吳秋齡表示,「羅東夢遊境」導入線上遊戲的文化翻轉力,以隨境解謎遊玩羅東,讓人不受距離與年齡的限制;並運用網路行銷在地密境美食,介紹在地產業;網路不受疫情與時空的限制,盼能提供宅男宅女們來羅東趴趴造。

「羅東夢遊境」透過360環景,採用AR/VR提示破解謎題,總共5個關卡,需要使用雙載具(電腦/平板+手機)進行。每道題目都需要動動腦,爸爸媽媽不妨趁著假期帶著孩子動手玩玩看!

好禮送不停!成功挑戰後,別忘了參加羅東鎮觀光發展所臉書限定抽獎:

第一波於指定貼文按讚、分享、TAG三位好友,抽喜互惠商品提貨卷!

第二波搭上父親節熱潮,上傳自己和爸爸的合照,留言「拔拔我愛你,帶我去羅東玩嘛~」,抽歐姆龍電子血壓機、德國百靈刮鬍刀!

第三波七夕送好禮,上傳創意手指愛心照片,留言「羅東夢遊境,一起過七夕」,抽拍立得、膠囊咖啡機!

第四波親子藝起來,上傳親子玩解謎照片,留言「我帶爸媽玩羅東」,抽樂高積木組!

還有3M空氣清淨機、氣泡水機、行動電源……好禮一波又一波,等你來挑戰!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羅東鎮觀光發展所臉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