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觀光旅遊網
首頁 選單 關閉

發布日期:2016-10-11

好消息!羅東鎮文化廊道第二期解說志工招募囉~!

       羅東鎮公所為加強鎮內文化廊道景點導覽解說服務效能,提昇遊憩服務品質,自即日起至10月21日止(郵戳為憑)招募文化廊道第二期解說志工,徵求縣內熱愛羅東鎮各景點解說的鄉親朋友,願以親切、友善的態度服務社會大眾,共同打造羅東鎮優質的旅遊環境。歡迎有高度服務熱忱、願意犧牲奉獻自己的朋友成為解說新血,只要年滿18歲至65歲以下,請帶著你熱情的心來報名參加吧!羅東鎮公所竭誠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服務內容:

    1、擔任羅東鎮文化廊道解說員及旅遊諮詢服務。

2、支援鎮公所舉辦各項重大活動、接受民間團體所委託籌劃之活動。

3、培訓推展社會公益志工,定期舉辦志工訓練。

4、推廣終身學習教育、落實志願服務理念。
     

      報名者將由羅東鎮公所觀光所初審合格後通知面試,甄選錄取者將於105年10/29及11/5兩個星期六全程參加2天之室內及戶外課程講習,分別就羅東鎮內人文史蹟、景點介紹等專業課程,讓受訓解說志工對羅東鎮有初步之了解。講習後經文化廊道實地導覽訓練實習期滿,並服勤2次以上即發給識別證,正式成為羅東鎮文化廊道解說志工的一份子。

       解說是一種自我磨練、成長的學習空間,並可將這羅東之美推廣出去,心動了嗎?馬上索取甄選簡章吧!可親自到羅東鎮公所觀光發展所或洽詢電話:(03)9545102 #383 李先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