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觀光旅遊網
首頁 選單 關閉

2021羅東跨年晚會

活動地點:羅東鎮
相關資訊:羅東鎮公所

羅東鎮公所將於109年12月31日晚上七時至翌日零時三十分,在羅東中山公園辦理2021羅東跨年晚會,由當紅百萬YOUTUBER焦凡凡搭檔派對魔人MC A-Man陳建男擔綱主持。為了讓節目更精彩可期,鎮公所今年特別規劃五大元素;除流行星光藝人、重磅搖滾樂團及熱血蘭陽青年外,更加入火紅嘻哈饒舌與潮流電音DJ。倒數演出將由擁有宅男女神封號的影歌視三棲「郭書瑤」陪鎮民狂歡,撼動倒數。壓軸時段則祭出前MP魔幻力量主唱的全能才子「蕭秉治」,陪伴大家迎接嶄新的2021。

 

     「2021羅東跨年晚會」將於晚上七時熱情引爆,晚會邀請藝人、團體輪番上陣,今年演出陣容可說是眾星雲集、超強藝人、團體卡司全力釋出,晚會卡司囊括:「不滅樂團」重磅來襲!國際百大女DJ「XIN」;最具代表創作「丘與樂樂團」;嘻哈新勢力「AWT猿人」;古典美男聲「王大文」;搖滾王子「李玉璽」…等知名藝人,連續近六小時輪番上陣,絕對讓參與的民眾驚喜不斷,唱不停、跳不停,熱血沸騰,HIGH翻羅東城,帶給民眾最棒最難忘的跨年夜。另外,跨年晚會當天規劃「宜蘭繁星」的節目內容,集合縣內學校學生躍上舞台表演,共計超過十團,可望為宜蘭培養在地人才,打造下一個明日之星。

 

   2021跨年晚會活動當日也將針對防疫作為採最高標準辦理之(現場量測溫度及一律配戴口罩及消毒)並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定活動辦理指引之規定辦理。

  

   本活動交通管制時間為109年12月31日下午6時30分至110年1月1日凌晨1時,管制路線為興東路段(公正路口至中山路口)、民權路段(興東路口至中華路口)、民生路段(興東路口至中華路口),中華路段(公正路口至中山路口)僅限車輛南向單向通行,管制時間內本鎮立體停車場車輛只出不進,另有關國光客運1766線頭城-南方澳等路線將於109年12月31日晚上18:00改道行駛,臨停站點設置於公正路(公正國小前方),屆時敬請駕駛人、民眾配合。

 

       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今年受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呼籲民眾參與大型群聚活動時做好防疫措措施、人與人之間保持適當距離且一定要戴上口罩打開手機喔!誠摯邀請全國民眾來羅東歡度倒數跨年夜,並藉由活動的辦理,展現羅東鎮的年輕活力、青春與朝氣,更期許在未來新的一年充滿新的希望,『開創羅東新榮景,讓羅東生活更美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