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觀光旅遊網
首頁 選單 關閉

2020羅東跨年晚會

活動地點:羅東鎮
相關資訊:羅東鎮公所

歲末年初之際,跨年晚會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最酷最熱血跨年晚會來囉!「2020羅東跨年晚會」將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七時至凌晨零時三十分,在羅東中山公園熱情引爆。今年晚會主持由超級模王大愷與新生代藝人/甜心主持格格搭檔擔綱。倒數演出將由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陪鎮民狂歡,撼動倒數。剛發行最新創作專輯<蟲洞>的鼓鼓除了為大家演出新專輯的歌曲也帶了6名舞者來到羅東跨年的舞台,誠意滿滿。這也是鼓鼓首次到羅東陪大家跨年,「難得有機會可以帶著我的舞者們一起到羅東,不知道演出結束後大家有沒有推薦的餐廳,想帶大家去吃吃喝喝,慰勞大家一下。」壓軸時段則祭出時下嘻哈天團玖壹壹師弟「臭屁嬰仔」,陪伴大家迎接嶄新的2020。

「2020羅東跨年晚會」將於晚上七時熱情引爆,晚會邀請十組藝人、團體輪番上陣,今年演出陣容可說是眾星雲集、超強藝人、團體卡司全力釋出,晚會卡司囊括:「87樂團」重磅來襲!嘻哈金童「BCW」;最具代表創作大賞「爽樂團」;迎接未來新世代女團「ALL-RANGE」;創作才子「Any安偉」;全能夢幻新女聲「林雨涵」;樂壇實力男新聲「李狐」;新世代唱作最佳組合「Xunday」…等知名藝人,連續近六小時的熱血沸騰演唱,絕對讓參與的民眾驚喜不斷,唱不停、跳不停,熱血沸騰,HIGH翻羅東城,歡迎民眾相揪狂歡到羅東鎮中山公園,參加這場難得最炫、最酷的跨年搖滾趴。

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除誠摯邀請全國民眾來羅東歡度倒數跨年夜外,並希望藉由活動的辦理,展現羅東鎮的年輕活力、青春與朝氣,更期許在未來新的一年充滿新的希望,『開創羅東新榮景,讓羅東更好』。活動當日晚間十一時將於活動宣傳品發放處發送神秘小禮,一人限領一份,限量1,000份,送完為止。

本活動交通管制時間為108年12月31日下午6時至109年1月1日凌晨2時,管制路線為興東路段(公正路口至中山路口)、民權路段(興東路口至中華路口)、民生路段(興東路口至中華路口),另中華路段(公正路口至中山路口)僅限車輛南向單向通行,管制時間內本鎮立體停車場車輛只出不進,屆時敬請駕駛人配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