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觀光旅遊網
首頁 選單 關閉

2017羅東跨年晚會

2017羅東鎮跨年晚會訂於12月31日下午7時起在中山公園前廣場High到1月1日凌晨0時30分,歡迎大家來倒數吶喊,迎接2017新的一年。

 

2017羅東鎮跨年晚會活動,由羅東鎮公所、鎮民代表會主辦,羅東國際青年商會承辦,主要內容包含熱舞、熱門樂團、知名藝人演出、跨年煙火秀。

 

藝人部分邀請知名藝人林凡、林隆璇、米可白、賴銘偉、卓義峯、何紫妍、李吳兄弟、潘胤、皇媂樂團、HOT SHOCK與現場民眾一起HING翻天。

 

主辦單位準備了電動腳踏車、50吋電視、冰箱、平板手機7台、平板電腦3台、樂透彩券500張,讓現場參加的民眾摸彩,時間為晚上8:30及10:30,只要現場民眾身分證後三碼對中現場抽出3位數幸運號碼,就有機會可以把大獎帶回家,幸福一整年。當天晚上7:30、9:00、10:30三個時段也將發送發光充氣棒、LED炫光造型燈共900份,送完為止,歡迎大家來跨年。

 

本活動交通管制時間為105年12月31日下午8時至106年1月1日凌晨1時,管制路線為興東路段(公正路口至中山路口)、民權路段(興東路口至中華路口)、民生路段(興東路口至中華路口),管制時間內本鎮立體停車場車輛只出不進,駕駛人敬請配合。

 

返回列表